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

超硬的roti canai?

话说某一天的早上,在一mamak档吃早餐

roti 送到,我便好好的品尝

忽然










断了,真的断了。虽然说我那牙齿已经是坏了的,随时会断,但万万想不到竟然是葬身在roti canai,
我还以为会是其他更硬的食物的。

由于又接近新年,种牙要RM650。所以唯有选择较便宜的假牙了...
呜呜呜,没想到年纪轻轻就要搭上假牙一族这行列了,
各位, 请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的牙齿啊。
呜呜呜呜呜

5 条评论:

  1. hoong歌!
    哈哈
    葬身roti canai..

    节哀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!谢谢提醒,我不会再去那边吃roti canai了!哈哈
    好可怜

    节哀2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那里的mamak?
    Roti 酱硬 ...
    不要去那边吃~~

    节哀3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够力。。。还以为你那么迟才换幼牙( ⊙ o ⊙ )!
    节哀4

    回复删除
  5. walao-eeeeerrrr~
    那个roti canai绝对比我炸的鸡还硬~~


    节哀5

    回复删除